MALTOSE_G

【彭昱畅×刘昊然】向往则一

*在采访都三句话不离

*再来一篇,快乐加倍

*冷圈永远最香!瞎掰情节赛高!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  刘昊然很白,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。


  彭昱畅也很白,这件事却很少人知道,因为他太容易晒黑了。


  “感觉你白了些。”刘昊然趴在彭昱畅肩上说。


  彭昱畅笑笑:“我会好好涂防晒的。”


  刘昊然挑眉,在镜头拍不到处顺手撩了一把彭昱畅的肚子。


  “硬的。”刘昊然低声评价。


  彭昱畅“啧”了一声,却也没阻止。


  出海登船的时候船翻了,虽然有贴身穿潜水衣但还是湿透了。


  海里划船时嘻嘻哈哈,到了岸边风一吹,瞬间打了哆嗦。


  彭昱畅看着刘昊然细胳膊细腿的,有些担心他会感冒。


  刘昊然看着彭昱畅明显瘦到单薄的脊背,想他会不会受寒。


  所以踏进屋子的那一刻他俩就开始互相谦让洗漱,你让我,我让你的。


  但他俩其实更希望能一起洗。


  嗯,节约嘛。


  结局是刘昊然先洗,洗完就向外喊彭昱畅。


  彭昱畅怕脏了床,一直靠在桌台边摆弄刘昊然带来的拍立得,听到刘昊然喊他,立刻从善如流拎起衣服开门进去。


  从上两季开始节目组就不会在洗手间装机位了,现在这俩又都脱了腰麦,谁也不知道他俩进去发生了什么。


  还能有什么,毕竟在录节目。


  彭昱畅进去的时候刘昊然已经穿好衣服了,在用毛巾擦头发。


  彭昱畅也没有避讳,直接开始脱衣服,刘昊然就这么看着。


  可能是和演绎的角色有关,彭昱畅现在是精瘦,手臂的青筋不用特意凹造型就时常显现,腹肌也和刘昊然之前评价的一样。


  掉进海里的时候喝了几口海水,刘昊然当时评价就是“咸”,所以刘昊然漱了口。


  彭昱畅脱到一半,转头看见刘昊然在侧身认真摆弄吹风机,就突然感觉嘴里特别咸涩,便上前两步把刘昊然逼到靠在洗手台边。


  这个吻不好形容,本就是个突发奇想的吻,或者说其实是个恶作剧。


  刘昊然嘴里都是漱口水的清凉味,彭昱畅很满意,咸涩味也没了,倒是多了两份黏腻。


  轻微水渍声维持的很短,也不激烈,像是戏弄,最后的分开却是有些恋恋不舍。


  大概是为了掩饰这一点点不合时宜的兴起,彭昱畅和刘昊然对视着都笑了。


  导演组说能供应冰激凌,彭昱畅和他们周旋,想讨价还价,结果刘昊然上去一顿操作最后变成了白吃。


  导演组炸了毛拉着彭昱畅不让走,彭昱畅高声:“节目组打艺人!”


  刘昊然眼疾手快,看到导演组被唬住又被拉着,立马拽着彭昱畅往外跑。


  看着俩人一唱一和拿走冰激凌粉,导演组也无可奈何,被坑多了甚至开始后悔把刘昊然请来,他不来时彭昱畅也没精明成这样。


  彭昱畅录口播的时候,本来是轻车熟路的工作,刘昊然在边上一晃一晃,彭昱畅还在好奇他干嘛,刘昊然就给他解惑了:“不能同框你知道吧,你得重新录。”


  太幼稚了!彭昱畅气结。


  但没办法,只能一遍一遍录,刘昊然还在一遍一遍晃悠,最后彭昱畅干脆放弃了,对镜头说:“后期老师麻烦给他马赛克。”


  刘昊然扒在彭昱畅肩膀上,对镜头wink,彭昱畅看到了,也无可奈何。


  到底是小了几岁的弟弟,皮就皮点吧。


  结果,忍让的后果是被怂恿着比吃大蒜,俩人还知道互相留个心眼,大蒜是咬到嘴里了但都没咬开,呲着牙又开始小学生对话。


  “你先。”


  “你先!”


  最后还是都嚼了,味道直冲天灵盖,一时间俩人是“两岸猿声啼不住”的叫唤,还被何老师黄老师笑称“臭宝”。


  大概彭昱畅加刘昊然会幼稚加倍吧,但又是同伙,所以只能苦了张宥浩,承受双倍大蒜攻击。


  海边夕阳西下,单纯的少年,幼稚的戏耍,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觉得这幅画面太舒服了。


  晚间吃完饭,刘昊然向大家演起了他的小把戏,彭昱畅在边上看着,有些无语。


  在张艺兴找彭昱畅演示的时候,彭昱畅沉默不语,直到最后才出言,是指正了错误。


  呵,这招八百年前我就经历过了。


  睡觉分房间时,由于多来了人,生病的又好了,彭昱畅和刘昊然没有名正言顺的借口睡一间房,都老老实实分房睡。


  第二天早间,被黄老师指派去打篮球,刘昊然熟练运球跑在前头,彭昱畅看着他感慨,自己现在很少打了。


  站在场上,刘昊然以为彭昱畅是心里没底,便出声激励彭昱畅,一句接着一句夸彭昱畅投篮准,果真,准头不错。


  其实打完了刘昊然才知道,彭昱畅纯粹在扮猪吃虎。


  开赛了,彭昱畅和刘昊然配合十分默契,这让第三人感觉:明明是一起开始的为什么我莫名在他俩之外。


  狠狠赢了节目组一把,刘昊然很开心,拉着彭昱畅庆祝,要是没有镜头,他更想跳上彭昱畅的背来转一圈。


  要相信彭昱畅的力气,真的很有安全感。


  录制时间匆匆而过,送别的时候,彭昱畅很自觉拿起刘昊然的行李,刘昊然也十分平常让彭昱畅拿着,外边的沙路着实太难拉行李了。


  送上车前俩人还矜持的拥抱了一下,轻声的“北京见”从两人耳边擦过,相视一笑皆是默契。


  刘昊然走了没多久,彭昱畅就收到一条消息,一张照片,节目组拍的大合影。


  彭昱畅看着照片表情有些古怪。


  照片是拍的很好,阳光沙滩,少年笑意,青春飞扬。


  可问题就在这儿,除去彭昱畅和刘昊然的其他人,用这些词语形容那是十分完美,偏偏站在边上的两人,莫名有种自成一派的气场。


  剪去他俩是阖家欢乐,向往的生活,只留他俩就弥漫着一股子有壁垒的暧昧气场。


  像是岁月流逝后,回顾少时会摆在床头的双人合影。


  是青涩的年华和情感。


  是刻骨铭心的温情回忆。


  其实彭昱畅和刘昊然已经很控制自己了,有着演员的技能自然在遮掩这方面天赋异禀,可是有些东西确实怎么都遮不住。


  比如气场,比如氛围。


  比如闭紧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爱恋。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我个人嗑他俩无所谓左右,但没这个tag能写,干脆就再来一篇吧,要吃饭就一起吃!

(温馨啵啵赛高,老年写手还是写腻歪顺手哈哈哈

评论(1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