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TOSE_G

【刘昊然×彭昱畅】向往一则

*冷圈就是好嗑,浅浅写一点点

*瞎掰情节赛高!

*我说到做到

能不能麻溜的被审了,审审审,你婶婶啊!

就删个tag的事还审,我少俩tag都不行?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  “你这次总算当次人了啊,彭彭。”刘昊然笑出虎牙,歪着头看彭昱畅倒水。


  彭昱畅闻言回看了他一眼,低下头笑着点了点,嘴嗫喏两下,像是想说些什么但又止住了。


  刘昊然笑意更深,接过水时手指故意蹭了蹭彭昱畅的内手腕。


  彭昱畅想躲也没躲过去,只能悄悄避开他,但刘昊然亦步亦趋跟着。


  “来这儿可以点菜吗?”


  “我主要想让彭彭给我做点什么。”


  要不说刘昊然机灵又天然腹黑呢,句句话说的滴水不漏,还当着何老师黄老师的面,弄得彭昱畅不想接话都不行。


  打哈哈糊弄两句,彭昱畅好不容易换了话题,外边夕阳西下又是动人景色,便卡了壳痴痴望着。


  回了神又看见刘昊然在盯着自己,彭昱畅轻咳一声,走到屋外收拾起东西。


  刘昊然眼瞧着他走出去也跟了出去,拿出自己的相机装模作样拍了几张夕阳,然后径直走到彭昱畅身前,举起拍立得笑言:“来,彭彭。”


  彭昱畅想装傻,瞥向远方只当没看见,其实表情都有些僵硬了。


  显然刘昊然并不想放过他,依旧坚持着,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调侃笑意:“彭彭,来。”


  刘昊然执着举着拍立得靠近彭昱畅,彭昱畅没办法了,止住动作摆出个生硬的姿势。


  大约是刘昊然翘着的嘴角和露出的虎牙真的太高兴了,彭昱畅勉强也配合了点。趁着余光瞥见摄影师走开了拍不到他正面,立马偷偷噘嘴,眨巴了两下眼睛。


  这下轮到刘昊然僵硬了,看似面色如常拍完,转身象煞有介事在看照片,实则喉结滚动,拿着彭昱畅的照片狠狠甩了几下。


  晚饭时,何老师照旧举杯:“欢迎昊然。”


  黄老师也来凑话:“上回受了罪了,这回补偿一下。”


  刘昊然抓住机会,名正言顺上手摸彭昱畅的后背,轻拍两下,开始得寸进尺:“你现在去给我炒个菜,立刻马上快点儿。”


  彭昱畅呵呵笑着举杯,表示歉意,本来刘昊然还想再更进一步,但桌底下的脚被什么东西撞了两下,瞬间,刘昊然咧嘴一笑没有继续接话。


  饭桌上的气氛很和谐。讨论没吃过的食材味道,研究吃过的菜肴做法,记往昔展未来。


  倒是何老师一句提问让刘昊然和彭昱畅想起了初见。


  好几年前的事儿了,那时大家都青涩,那是他俩还不是现在的关系,那时……


  大约是回忆深了,刘昊然话少了些,彭昱畅便抛话头给他:“你应该来吃海鲜。”


  刘昊然轻挑眉:这是让我留下?


  但嘴里说的却是:“我无所谓,开心最重要。”


  晚间分房间,不等何老师询问,彭昱畅就已主动道:“艺兴哥不舒服,我和昊然睡,不打扰他,让他好好休息。”


  洗漱完回房间,彭昱畅是先进来的,刘昊然后脚跟着进来,俩人没说什么,整理整理东西就遮住摄影机,关麦,熄灯。


  这个时节海边气温正正好,十分舒适。大约是房子离海边近了,哪怕关着门也有一股咸湿味。


  刘昊然仰着头,感觉喉咙发涩,咸湿味更重了。


  呼出一口气,闭了闭眼,已经适应黑夜状况的眼睛,在暗暗透过窗帘撒进来的月光下,是能看清身前人的侧脸的。


  他真的瘦了很多。刘昊然想。


  抬手从身前蹲跪着的人的侧脸开始摸起,带着安抚和鼓励的意味摩挲了两下,然后下滑到已经努力打开的喉咙。


  皮肤下喉结不断轻微上下滚动,可能是有些深了,确实困难,身前人侧颈的青筋也暴了出来。


  刘昊然感觉还不够,压着声音问:“还能再深一些吗?”


  得到的回应是一个恼怒的瞪眼和报复性的喉压。


  刘昊然便不再说话,把停在彭昱畅喉结上的手移到他的后脑勺。


  手穿过稍长的发尾,头发很柔软的缠住手指,获得的却是一次用力的挤压。


  大约是这个动作有些猛了,彭昱畅发出了“呜呜”的抗议声,手也捏紧了刘昊然的大腿。


  月光下,这是一副美景。


  温顺,臣服,强硬,对抗。


  咸湿的气氛,干渴的身体。


  还有一些若有若无,稀碎的话语。


  “你的头发有些长了。”


  “唔……咳,过段时间再剪。”


  “不剪也挺好的……还难受?”


  “你说呢?”


  “……没控制住。”


  “呵呵。”


  早上何老师来叫起床,叫了一回,给他们把门打开,转了一圈回来一看门又关了:“这两个崽还关上门,彭彭?”


  彭昱畅睡眼惺忪打开门,边开灯边吐槽:“床单被套是湿的。”


  “太潮了是吗?”何老师道。


  彭昱畅点点头。


  也是没想到,明明晚上完事以后他换了张床睡,结果还是那么潮,也不知道刘昊然晚上得怎么睡。


  “我昨天没洗澡怎么头发还能翘起来。”


  彭昱畅说这话的时候乜眼看向刘昊然,刘昊然装傻捋捋自己的头发:“我也是。”


  也不知道这事儿两人还会明里暗里互相争多久。


  嗯哼,一些……大家都懂。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啧,给我过啊!!别卡我啊!!

老福特!洗捏!!!糊啦!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